xinji



晉身有機行業,並不是為了賺大錢,因為…這裡並不是賺大錢的地方。只是單純的想讓更多人接觸有機,認識有機,續而找到健康的泉源。今天就開始:愛自己。。。愛地球 Love Our Life...Love Our Earth



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絕對支持“無塑膠袋”運動


“愛自己。。。愛地球”的舉動,不論什麼時候開始行動,只要你有心去做,就不會遲。

這陣子,大家都響應雪州政府的“無塑膠袋日”運動,讓我覺得很開心,更加會雙手雙腳支持到底啦!


想到有訫機從前身Organiz Shop開始,這一年多來都堅持不用塑膠袋,請顧客自備環保袋,或租借環保袋的舉動得到了顧客一致的讚賞及支持,這讓我們非常的感恩。


當然偶爾也會遇到一些可愛的顧客,這裡就跟大家分享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次經驗。話說有位顧客聽到我們不提供塑膠袋時,臉色一沉說:“什麼?沒有給塑膠袋?怎樣做生意呀?”我解釋說:“我們鼓勵大家用環保袋,這樣可以環保,謝謝你支持環保哦!”他還是喃喃地說:“環保?如果有人買了一大堆東西又沒有袋子,那他怎辦?邊走邊掉叫環保嗎?”


哈哈哈……好豐富的想像力!我想該客人應該是第一次遇到我們堅持不提供塑膠袋吧?


現在,有政府積極地推動,各大小商家鼎力支持,雖然一星期才有“星期六”一天是“無塑膠袋”,但有行動總好過什麼都不動。我想或多或少都會喚醒人民的環保意識,希望這運動不是短暫的,畢竟環保的工作是要長期作戰的!


大家加油,不要半途而廢哦!
愛自己。。。愛地球
Love Our Life...Love Our Earth

3 comments:

  1. 爲了下一代也可以和我們一樣看見,碧海蓝天、花草茂盛,是时候让各位家中的环保袋出来“相聚”了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一樣米養百樣人,店長也不必再耿耿於懷~
    起初必定是難難的,只要有心就一定會成功的!
    加油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對,總要有人做起步,不然光說不做,環境是不會改變的!感謝燕麗和guide的鼓勵,有訫機一定會加油的!
    感恩~~

    愛自己。。。愛地球

    ReplyDelete